天天旅遊


 





對我們服務的肯定


本公司【豪祥汽車旅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 83 年,在周董事長的領導之下,數十年來業務穩定成長,已擁有自己管理的停車場並陸續購進全新豪華氣墊式遊覽車,目前有26輛大型遊覽車及中型巴士。在重質不重量情形下不斷保持5年內年輕的車齡,並不斷榮獲台北市公共運輸處評鑑為優等汽車旅運公司以及交通部行車安全與服務品質優等獎。

我們的理念

為呈現給客人最完善的安全品質及服務,所以豪祥遊覽車公司本著【硬體與軟體】並重理念,將辦公室與停車場結合在一起,以最先進GPS衛星定位系統及車內24小時保全系統透過電腦,讓辦公室人員隨時掌握車輛與駕駛員的動態,並隨時提供最佳的服務。

我們重視乘客的旅遊行程,本著”以客為尊,誠信熱忱”的服務態度,讓每一位乘客”帶著快快樂樂心出門,享受愉快的旅遊行程,平平安安回到家”是豪祥最大的驕傲。

我們的服務項目

  1. 長期租車: 學校上下課、公司或工廠員工上下班交通車。
  2. 旅遊: 學校畢業旅行、校外教學、公司或工廠員工旅遊、社團機關聚會活動、各類社團聚會活動、國外僑胞返台旅遊。
  3. 機場接送
  4. 代訂旅遊行程:可幫忙安排一日遊、二日遊或三日遊的住宿及餐廳安排及旅遊行程。
  5. 其他:喜慶宴會接送、廟會拜拜、尾牙聚餐接送等等。
  6. 停車場大中小型車停車位長期出租。

關於豪祥 │ 車輛介紹 │ 最新消息 │ 租車價格 │ 車位出租 │ 旅遊資訊 │ 天氣路況 │ 聯絡我們

台北市長春路172號8樓之9 辦事處:新店區安業街231號 電話:02-2212-8181 傳真:02-2212-1153

系統維護:御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