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旅遊


 





*全新的車輛*
為更提高乘客旅行中的安全及舒適的乘坐環境,並杜絕行程前或行程中拋錨的狀況發生,本公司堅持汰舊換新原則,保持車齡年輕化。

*向靠行車說”不”*
為保障乘客權益,堅決向靠行車說不,管理一致性,提供車輛、駕駛員、服務及保險的自主權。

*與原廠簽約,獲得最佳維修品質*
與原廠簽訂長期合約,保障豪祥所有的車輛皆獲得原廠技師專業細心照顧及優良的零件品質。

*定期保養車輛*
車輛每月定期回到長期配合的專業修護保養原廠,進行安檢,保養及維修,隨時讓每一輛車保持良好的車況。

*絕不使用再生胎*
豪祥重視乘客的安全,車輛絕不使用再生胎,並僅使用米其林及正新兩大品牌。

*車輛安全措施*
1.消防滅火器器材定期檢查、更換及保養。
2.車內安全裝置,如擊破器,定期更換及補充。
3.裝置最新的安全門逃生設施。
4.目前豪祥在業界獨步領先為每位乘客均配有防煙面罩
5.每輛車加裝行車記錄器,隨時提醒駕駛員開車是否超速及行駛狀況等等問題,提高行駛的安全性。

   

*車輛無肇事紀錄*
由於豪祥投保保單的賠款責任係數(責任-0.2,車體-0.0),車輛出場至今皆保持無任何肇事的紀錄。

*車輛配備GPS衛星定位&安全防盜係統*
確實掌握車輛位置,及嚴密的監控駕駛是否超速及車輛平穩度。並與知名的保全公司合作,在每一輛車內裝置安全防盜系統,避免外人破壞零件,提高安全性。

*豪華舒適的車內空間*
每部車均配有5部以上的電視,高級環繞式音響設備,品質優良的電腦選曲卡拉OK設備。

*車內隨時做好消毒*
為防止各種細菌產生,定期作車內設備的消毒,避免接觸性感染。

*貼心的保障-提高乘客險*
豪祥為每位的駕駛人及乘客,投保平安險,醫療險,意外險,第三責任險,讓乘客的權益獲得最高的保障。

關於豪祥 │ 車輛介紹 │ 最新消息 │ 租車價格 │ 車位出租 │ 旅遊資訊 │ 天氣路況 │ 聯絡我們

台北市長春路172號8樓之9 辦事處:新店區安業街231號 電話:02-2212-8181 傳真:02-2212-1153

系統維護:御品科技